Starr擁有超过百年悠久歷史,提供旅遊保險及海外留學生保險等多元化保險產品,致力為你和家人提供全面和靈活的保障。

客戶服務熱線( 852 ) 3765 5566 電子郵件CS.HK@Starrcompanies.com

免責條款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網站上的材料按照“原樣”原則提供,且不含任何種類的明示或默示保證。Starr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ia) Limited(下稱“SIIA”,其註冊地址為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1901室)及其關聯及子公司(以下統稱“STARR”)對於一切明示或默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適合於特定用途的默示保證)一概不承擔責任。

關於本網站所含內容的可靠性、準確性或完整性,STARR未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聲明或保證。對於因使用本網站上出現的資訊或依賴於本網站上出現的資訊採取任何行動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損失,STARR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於與閣下瀏覽和/或列印從本網站上獲得的任何資訊和/或使用我們的系統提供的任何服務相關的責任和風險和所產生的任何損害,由閣下承擔全部責任。

STARR不保證本網站或就本網站可能使用的任何協力廠商軟體的安全性、準確性、功能性或運行,亦不保證本網站無任何錯誤、缺陷、病毒和/或其他惡意或有害的程式或巨集命令。

在任何情況(包括但不限於過失的情況)下,對於閣下或任何協力廠商因訪問、使用本網站,或無法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所發生的包括特殊或後果性的損害在內的任何成本、責任和損失,STARR不承擔責任,即使其已被告知可能發生該等損害。

本網站所含的任何產品詳情僅供參考。關於產品的詳細資訊、條款和條件,請參見相關保單規定。